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鱼

写给自己看

 
 
 

日志

 
 

粉丝抱得,大书记抱不得  

2010-12-31 13:4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县委大书记抱了两下央视下来的美女,却想不到抱来了预想不到的麻烦。当事人一定郁闷之极,可能要问:粉丝能和自己喜爱的明星拥抱,我一个堂堂县委大书记表达一下心情就不行?!其实央视的美女不是抱不得,关键是要注意你的形象。是你的形象让人不爽,让人联想丰富,啥腐败啦、潜规则啦、猥琐啦......等等。嘿嘿、反正大家都懂的。

我啥形象,我一国家干部堂堂九品知县咋啦。对不起!坏就坏在你是当官的。我说当官的咋啦,我一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的父母官你们就这样瞧咱!拉倒吧,人民公仆都干了啥,小学生都知道!你自己心中别没数,这官谁当谁知道,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唉!我说你咋说话的,还有没有组织纪律,这是和谐社会,讲话要负责人的,小心跨省你。对!对!对!看见没,这事你们常干,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官员听到这里不禁十分郁闷,一口气没换过来,呃!嗝屁了。咋还闹出人命了呢?别紧张前面只不过是小屁民的意淫而已。官们是不可能听你们讲这么多的,他们只会强奸民意。我靠,说这话也不怕被和谐。别呀!这不是我说的,大家都这么说,我也是出来打酱油路过听说的。言归正传:我们在这里就不讨论是少数坏官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还是官场一片黑暗上下沆瀣一气没一个干人事的了究竟哪一个才是事实的问题。我们只需张开耳朵听听就可,不要老说老百姓不明真相瞎起哄。为什么不从自身上找问题总是辩解呢?要想摆脱嫌疑,还是要做到自身清白呀!

还有就是你的个人形象——长得太猥琐。你看你脑满肥肠的挺着个腐败肚,还脑袋大脖子粗的又矮不拉几的——亲个嘴都要踮着脚(我甚至怀疑你当时有亲那女的打算,只不过没够着。嘿嘿!)。你要长得不那么容易让人联想到猥琐一词,也许就不会引起这场风波了,你要是一帅锅搞不好就会是一场风花雪月的娱乐佳话——起码观者不会觉得在看《美女与野兽》中国版。

你的个人形象(油水丰厚型)加你的同僚们印在百姓们内心中的不好形象,导致了今天事情的大条。我还是很愿意相信那只是一个很正常的举动的,没大家想的那复杂和龌龊,但是我相信不代表其他人也这样认为(虽然连当事人管彤都觉得没啥),所以还是多从自身上找找原因吧。仇官仇富的心态大有人在,我就讨厌那些为富不仁,中饱私囊的商们官们。有一天你不再是那么脱离群众,往人堆里一站大家当你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时,那时你就可以像一个粉丝一样大大方方和自己的偶像拥抱了。(大明星会让小屁民随便抱?哎呀!还真是让我纠结啊!)

粉丝抱得,大书记抱不得 - 太老实 - 老鱼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